都说现在社会好,村村通上了水泥路,北牌的地理是四条原,分别中东原,西北原,中东原要去西北原必须要经过王寺沟里的路,这也算北牌乡当时的主干路,简单点就是从北牌到五凤村的王寺沟路到现在沙石路都没有,别说水泥路了,本来十分钟的路程,如今却要翻越瓦庙山和五峰两座山用时一个小时了!难道这个地方被政府给遗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