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走了一年半了,好快呀,妈妈独自一个人生活40年..可怜的妈妈,我对不起您,我一直在外打工,照顾您的时间太少了,现在我孝敬您,没有机会了,所以,网友们,趁父母健在,尽孝心趁早,不生给自己人生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