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全球最闪亮的一颗星。为什么到现在还1分钱没有?我在发愁。如果老外问我,我该怎么说?我说什么?我实话实说。 不怕给国民丢丢脸。我瞎说,我又不会。现在我都发愁,我不敢见人家去。说还得让我见外国人。我可不敢去。我不知道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