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婆不挣钱,就是你在养她吗?你去雇个保姆在家照顾孩子,吃喝拉撒,打理全家琐事,你看看一个月需要多少钱。挣钱的人可以理直气壮,顾家的人就要忍气吞声。她不是没有工作,她只是没有工资而已,别总说哪个女人不生孩子、不做家务,那反过来问,哪个男人不该扛起养家的责任?所以,夫妻之间贵在互相体谅,如果不懂得珍惜,再安稳的家也会走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