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冒着窜稀也得吃的信念终于来打卡了!老味是挺地道,巧克力就别介了,香精味很重。 其实刚刚要不是友友提醒我都快忽略这个平台了 这个疯逼文学玩抽象的地方哈哈哈 其实今天中午刚刚经历大型摸鱼被抓包社死现场 心理默念没事的 只要我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对方哈哈哈 把尴尬留给你吧 我又不需要事事做到位 就摸鱼了怎么滴吧略略略 下午真热,非常需要吃冰🧊 想起昨晚真搞笑 半夜十一点多老王发消息说,我刚喝了8+1,想起来我干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今天赔你一杯蜜雪冰城吧! Woc真不知道那些小闺女看上他啥了,好吧也许他只对朋友这么扣,铁公鸡才是富豪的底色。 转眼就六月底了,有些事我记不清了,但总有人会跳出来提醒我,我真是谢谢你 做个吃冰的精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