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位顾客说的我个人非常非常赞同,我第一次觉得,其实我们跟顾客才是一条战线的,顾客付钱我们给配送。这本来相辅相成的事,这个中间平台非得恶心的没事找事。搞得顾客体验感越来越差,骑手苦不堪言。 我实在不明白之前那么好的平台,前两年那么流畅好用,这多半年到底在干什么?原来那些员工都被辞退了还是咋地?从哪又招来这么多纸上谈兵的人设计这些没事找事损人不利己的条条框框?#外卖小哥#众包骑手 #跑外卖常见问题 #点外卖能遇到多少离谱的事情 @不想吃饼了 如有打扰可联系删除,但我个人非常尊重并支持您那条视频,从某个角度来讲,您这条视频也是在为我们发声。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