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服了!401装甲旅绝对是以军最倒霉的部队,一任旅长被哈马斯炸死,新任旅长又被奶茶店炸得是生死不明,三角篓子都被炸飞了。而在这个倒霉的401装甲旅里,最倒霉的要属第52装甲营了,对,就是当初那个率先装备梅卡瓦5的所谓王牌中的王牌,目前已经是三任营长被炸伤,第四任营长被炸死,尸体还留在前线毁伤的坦克里,直到3天后才大部分回收。#全球创作者计划 #零基础看懂全球 #在抖音看见新世界 #以军 #黎以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