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媒人是我表叔,也是老王的堂姐夫。那一年他 26,我 24,他是村里大龄剩男,我是村里大龄剩女,所以我们贴上带好,见第一面是相亲,见第二面就是拍婚纱照,我们那个时候也没有过多的了解,就这样匆匆的就嫁了,距离婚期还有五天,才第一次见了公婆,有人质疑你真敢嫁,我不是相信他有多好,而是相信媒人,媒人决定两个人成不成的一半因素!看看俺媒人的眼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