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羡慕那些能得到女生青睐的男同志,你们的起点即是我们追求十几年的终点,我们也是非常悔恨在二十出头,在那个山花烂漫,莺燕成群的年代,没有为自己谋一良人,到如今落得个寻一良人还要低三下四的去哀求。我也是从年轻时的年少轻狂不懂得珍惜跟拥有的经历,真心奉劝那些还有机会的年轻人,趁着如今还能得到女方青睐的机会,赶紧把人生大事给定下来。我是没有这么好的姻缘,我要是有这么好的姻缘,女方半夜同意,三更我就要去她家侯着。你们有些年轻人实在是闹得太不像话,有这么好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等着你去定亲,为什么不懂得去拥有。而我们要珍惜,现实却偏偏不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这社会就是这么扯淡,明明有个女孩子等着男生去娶,男生却要放弃这么好的女生,这是哪根筋搭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