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吴云广俺俩是高中同学,当初俺俩订媒的时候家里人都不同意,但是我认定了他,最后家里人没拗过我。 11年我如愿的走进了现在的这个大家庭,但是没有想到12年我们刚刚沉浸在有了大宝的喜悦中,生活就给我们来了一次特别沉重的打击,婆婆病了。。。 紧接着在13年她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天都塌了,因为我(1岁)没了妈妈,后来(12岁)俺奶奶也走了……我一直觉得嫁给吴云广后我又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但是婆婆走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自己的命好苦。。。 没能留住婆婆的生命。 给婆婆看病我们也欠了很多账。有一次要账的,堵在我们家门口一直不走,当时我们真的没有钱还给别人。然后我就和吴云广商量,都说去新疆拾棉花虽然累的很,但是挣钱, 俺就带大宝去新疆拾棉花了, 虽然去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真正过上那种生活,难处比我预想的要多的多。 从新疆回来以后 吴云广就去了外地打工,我就在家边带着大宝,边在幼儿园上班,当时我咬着牙跟自己说,不管有多累,都要坚持下去,把欠的账还完,把孩子带大。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硬熬着,后来又有了小宝,生下小宝那会我忍不住崩溃大哭了一场,实在是日子过的太拮据,身上担子太重,再加上生了两个儿子,没能凑成一儿一女,心里多多少少有点遗憾。可转念一想,孩子能投奔我们,就是这辈子的缘分,也就慢慢想开了。 嫁给吴云广的这十几年,生活给我的第2次沉重打击就是俺公公的离去。因为公公是我最想感谢的一个人,没有公公我的今天。虽然俺公公脾气不好,我们也经常吵吵闹闹,我跟他相处的时间比吴云广还要长,每次想到他突然的离开,我都心痛难忍。 这短短的十几年我陪着吴云广经历婆婆,公公的离开,熬过了很多难熬的日子,尝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才算明白,我只要我们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日子再苦都会过去! 今天说的有点多有点啰嗦,让大家见笑了。平时忙也没想这么多,今天一说刹不住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