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切除第12天,肚子上四个孔看起来好多了,但是还是没敢去洗澡,头发马去理发店让人家洗。还有就是术后一个月复查,大家有过这经历的,都需要复查什么,应该都是空腹去的吧,不晓得具体要复查哪几项,结果是不是当时就能知道。我这盐城到上海来回跑也费劲呢,还是等拿到复查报告可以在线问诊的,但不一定就能在线问到给我做手术主任吧,等复查时我得问问清楚。@DOU+小助手 #子宫切除 #真实生活分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