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不理解父母为什么非要生儿子,生了我们姐妹七个后终于盼到弟弟老八,让我们从小就过着贫困的生活,也讨厌爸妈的重男轻女的老思想,直到我们结婚生子后才慢慢体会爸妈的不容易,他们只是想为家庭生一个定海神针,虽然他们生这么多确实想生个儿子,但他们从来也没有因为我们是女孩子而亏待过我们,不管他们生活过得多么艰难,他们都会倾尽所有的全力教育好我们,也没有因为家庭没别人家好而轻贱我们,我们姐妹七个结婚时,他们没有问每个女婿要过一分彩礼,他们总觉得不为难女婿,女婿们总会记得他们的好,结婚以后会善待她们的女儿,现在爸妈都六七十岁了,除了我们送节,其他不让我们为他们多用一分钱,端午节我回家送节红包给老妈,然后我说过两天父亲节也给老爸一个红包,老爸说什么都不要,说他现在还能挣钱(他是理发师)他不要我给他一分钱,说真心话我结婚快二十年了老爸真的没拿过我一分红包,每次过节给他钱他都不要说给你妈了就可以了,他虽然没给我们富裕的家庭,但在我们心目中却是最美的父母,感谢命运让我们成为你们的孩子让我们拥有这么多血亲的家人!@女王👸(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