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的苦楚 ,只有我自己懂 ,让我掉眼泪的每个瞬间 ,我都不会忘 ,你看 其实也就这几年 ,最煎熬的几年熬过来也就没有那么难带了 ,如今孩子出门不用抱 ,吃饭不用喂 ,睡觉不用哄 ,终究熬过了最难的日子 ,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 ,好好带娃和好好爱自己 ,你要相信美好会如约而至。”#农村留守妇女 #农村生活日常 #朋友不需要多贵在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