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糟心了!我是中间户,旁边户因为购买的客厅空调外机太大,开发商原本预留的外机放置平台放不下,未征求我同意,就将这台外机挂在我家厨房窗口,给我厨房唯一的窗户挡的严严实实,还把空调孔打穿到我家的外墙上,通知物业也联系了隔壁业主要他们移走,协商后也一直没有移走。我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却没有办法,普通人维权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