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我个人觉得墨菲这样开球一点问题都没有,人家把球堆炸开了没有给对手留下回球的线路那是人家的本事,你拼不进是你个人的问题而已,对吧!啥叫斯诺克,斯诺克就是要给对手不好打,制造麻烦,这才叫斯诺克,杆杆给你好打那不直接给你颁奖算了!我也不太喜欢墨菲,但不喜欢是另一码事,我只是以事论事而已! 回头看看威廉姆斯是怎么开球的,这才叫不讲武德,为什么没有人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