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1个月学完了德语A2,今天考完了,感觉有点难。还是期待会有好消息。 ps:我本以为报了一个节奏慢的班,7月份才考A2,毕竟还有个奶娃娃要照顾。 结果考试前一周才发现是强化班。3月底就考了! 一个月学完A2,着实有点快!#德语学习 #每天学习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