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再过几个月就生了,爸妈知道生娃、月子中心起码也得花几万,两人特意凑了一万给我们,我们怎么能收呢,这钱他们得存多久啊。不过我们还在纠结,是去月子中心还是请月嫂上门,没拿定主意。现在养个娃真是处处都要花钱呀。#我的乡村生活#记录真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