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沈阳军区盘锦石油化工厂还记得吗?炼油厂划的范围,由东向西,大概位置就在今天的西水湾南面的市府大街这条路上,金宝的后边是炼油厂记得苇塘里有一道墙吗?那道墙北面有一条砂石路,路北面边有一油井,油井东面是进厂的南门,很多回忆,依稀记得应该还包括辽河路西现在的鼎信佳苑还有辽河路东的鑫园小区,因为那时候从炼油厂北门出来骑自行车没几步就到压裂岗了,原来金宝门前那条路是不通的 只修到金宝 北边那个小区也没有 , 原来是跑马场和宿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