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装,十几年装不来的,好的时候都是真实的。我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那么难过,只是有点失落而已。我也很忙,工作很多事情,也有做副业,没有很多时间纠结在感情上。会很消耗自己的精神,也会让自己一直持续有负能量,这不是一个好事。好在昨晚直播聊了很多,很多人能理解我。我说出来之后开心很多,谢谢你们夸我。他也被公司同事骂了一顿。虽然他依旧那么幼稚,我提到他还是会忍不抱怨。但是大体就这样吧。孩子在身边,工作也能继续,这样很好已经很不错了。我不能指望一个人一直像我少年时那样对我好。我们都该成熟一点。 #做个不内耗的妈妈 #这是个真实的事情 #家庭 #宝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