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姐妹们:我跟兵哥老6结婚十几年了,我们从来没有打过架,连吵架我都看他脸色行事,他不出声的时候我就死劲骂,看他脸红脖子粗的时候我就赶紧闭嘴,不是我怕他,只是我觉得没必要非在当时搞赢,毕竟当个十几年兵的他拳头👊不是吃素的,其实在他面前装柔弱以柔克刚比死犟更有用,只要把他哄好一大早就有现成的早餐吃,女人嘛!学会让,让男人心疼你的不易,让他觉得他就是你的靠山,让他觉得疼你是应该的,,,千万不能在他面前逞强,那就让自己过成了千军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