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正月十五拍摄龙灯会第四年了,今年出奇的早,不让接会,不让放烟花,以后还不会不会不让出会,以后正月十五的记忆回忆是不是都要存在过去了,且看且珍惜!希望让我们明年能继续相约!元宵节快乐#闹元宵 #龙灯会 #我为家乡代言 #非遗传承 #春节民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