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是定制公交,不准孩子投硬币,必须孩子统一办公交卡, 一个月大概坐20天,平均下来一天就要6块钱。 很多家长早上都是自己送,孩子只坐晚上一趟回家, 也就是说单程就要6块钱 这价格真的太贵了,普通家庭真心扛不住。 现在好多家长只能两个孩子拼车, 可拼车也不是长久办法 养个孩子怎么这么难,连坐个公交车都快坐不起了。 有没有同款家长,出来说说你们那都是什么价?#就想说点大实话 #厉害了我的车 #这是个真实的事情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