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下雨天开车真的太危险了,还好出事后停雨了,要不然我真的怕老人家失温感冒。上一次还是在10年前,也是一个冬天下雨的天气,当时遇到的老人可没有这么好,脚踝扭伤了,在中心医院花了十多万。前几天每天几千块,后面每天一千多,住了一个多月我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医生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去查账单才知道老人有梅毒,每天给他打白蛋白什么的,我去找麻烦没有一点用,医生帮着老人。最后商量完,问我要了几万块钱营养费才肯出院,给完钱立马出院了一天都没有多待。#湘潭 #湘潭市冲动消费第一人 #湘潭故事 #湘潭交通 #湘潭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