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哥哥接回家照顾已经快两年了,日子一晃就过去了。有时候没发视频,一些朋友以为我不再照顾他了,就取关了;也有人说我现在对哥哥不够耐心,也离开了。其实我也只是普通人,会累,也会有情绪——难道尽心照顾他的同时,就不能偶尔流露真实的一面吗? 这是第三个年头了,未来还有多少这样的两年,三年,我不知道。但我清楚的是,只要我还能够,就会一直照顾着他。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做不到了,那一定是我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记录真实生活 #照顾哥哥#亲情